Jun 26, 2005

卡拉大OK

昨晚和快樂館主、幸福館主、愛很簡單及hiro5個人一起去唱k,連續唱了4小時,很過癮。只是愛很簡單、快樂館主及hiro的“三重唱”竟然比我們之前的更“青出於藍”,讓聽出“耳屎”的我,不得不笑到滾地! (還是記不起那首是什麼歌?)

唱歌真的很快樂,整個人醉入歌曲中,渾然忘我,真的以為自己是歌星呢!

小時候,我和四哥最喜歡擺甫士唱歌,抓起麥克風,站上椅子,一扭腰,拉開嗓子,就開一場快樂的演唱會。

中學時,爸爸看戲多,什麼壞人、舞女、嗑藥的景像,都是發生在歌唱的地方,無形中讓我有了一層防備之心,至到大學才跟著朋友踏入這種娛樂場所,掀開它神秘的面紗。

5 comments:

hiro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hiro said...

#$#&^)#$#$&$#O$&(#$。

甚麼“想不到零先生也會唱歌”?我是啞巴嗎,為甚麼不能會唱歌?哼

飛燕@心事 said...

愛很簡單,只要不那麼輕易讓自己對號入座,就不會徒添傷感了。而且那一晚,大家都唱瘋了,不是嗎?

有時候,在適當的時刻做適當的事,真的很重要,以免破壞自己的情緒。

thecosmos said...

茶軒主人,聽說妳整晚都霸著麥克風不放喔!

飛燕@心事 said...

開心6人組?小杯,你是何方神聖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