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 10, 2005

新舊機器的差別

爬完神山回來後,運動全停止了,又恢復以往“有氣無神”的樣子,自己看了都無力。

難道要有一副健康的身體、陽光般的笑容、朝氣的樣子,真的這麼難嗎?連身邊的他也不儘搖頭嘆氣,什麼中西藥都吞啦,妳怎麼還是老樣子?

我聽了也心酸,只能如實告訴他:“我是42年老機器的產物,你是由20年的新機器制造,效果怎可能一樣?”

因為阿媽生我的時候,那年她已42,我只能感恩自己當時能存活,如今只能苟延殘喘的活著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哈!!!你怎么可以这么说!!!
什么42年的老机器。
不过,也很形容得很贴切哦。

飛燕@心事 said...

哎呀,原來我和小雨竟然是“不同機器,卻同樣品質”的產物,她看來總是長不大,我看來總是睡不醒。

快樂小館 said...

有些人生下來時,體質就很差,怨不得人。小小的生命,可以安全地來到這個世界,而且四肢健全地成長,受教育,就應該謝天謝地了。

要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,至於天生體質弱,就要由自己後天的補助,多運動,注重飲食,一樣也可以活得健健康康的!

飛燕@心事 said...

快樂館主變成訓話大師了,妳也該好好療養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