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 6, 2005

今天看明星

跑新聞也有機會看明星哦!

我想這一生從來都沒想到,2005年6月5日下午4時,我會到檳城機場去接這位我從小就看他演笑戲長大的香港諧星─曾志偉。

我本身並不是追星一族,看戲也只是久久一次,除了2003年曾赴台採訪一次演唱會及訪問明星外,這次因工作需求,再有機會近距離接觸明星,是興奮還是緊張,我也不知道。

只是不管任何人,我有興趣的儘是,他們對生活的態度,及對人生的看法。

1 comment:

飛燕@心事 said...

終於見到志偉了,不過沒有和他面對面談話,只是一直跟著他,遠遠的看。

一見到這些明星或大人物,我就會不知所措,或許永遠都不會想到有這麼一天和他們有關係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