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 7, 2005

表里不一

或許很多人看燕館主的外表,一副弱不禁風的模樣,肯定是小鳥依人的那種。

昨晚的分享會,說了關於自己最難忘的事情,包括在吉隆坡當記者的那段艱辛歲月,一名組員開始對我刮目相看,原來我外表騙人。

可能以前我是那個樣子,做事也沒氣沒力的,什麼都不想動;現在是身體常常酸痛,有時也一副軟軟的樣子。可是,真正了解我的朋友,就會知道我腦子里裝滿各種想法,有自己的一套,而且很自我,心里有一股叛逆的動力,等待一觸即發! (怕了沒?)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小燕子凶起来,可不是普通人的“款”哦!

快樂小館 said...

外表軟弱,內心堅強的燕姐,不是人咁品。得理之處,絕不饒人。她會跟妳爭論不休。

不過,她的出發點是一片善意啦!嘻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