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 30, 2005

凌晨一點鐘

昨天凌晨正要入睡,突然收到北海的朋友傳來的一則短訊:海嘯又來了,不要去海邊,這次是真的,比上次更嚴重。

收到這訊時,心里先是懷疑,又是惡作劇嗎?回了她一則疑問後,沒有任何回音,我倒頭大睡。凌晨1時左右,睡夢正甜,突聞一陣聲響,以為鬧鐘響了,這麼快就早上了。拼命拍打煩人的鬧鐘,希望它不再煩我,可是怎麼還在響?

原來是手機鈴聲,抓起手機,傳來的是威南區同事健聰的聲音,問我檳城是否有地震,他聽說有樓坍塌了!我惊魂未定,聽他咭哩咕嚕的問了一些問題,可是半夜叫我去問誰?

傳了一則短訊給阿業,想知道事實真相,又怕打擾他,等了一陣沒回音,我就上床
睡了,連手機也關了,方便充電。

早上7時30分起床,先打開手機,啊是阿業的短訊:凌晨三點十五分,我還在等許子根的記者會,妳在睡覺好幸運。好苦:<。

真的是好苦,我似乎也是一晚未得安眠。不過,唯一慶幸的是家離檳城還有了一段距離,無須被人半夜叫起床追新聞,阿彌陀佛。

4 comments:

阿雪 said...

我简直有采访的冲动,简直想回去给同事打气,我想这已是不可能了:P

飛燕@心事 said...

但是如果在需要時,妳還是可以拍拍照過癮一下,然後還可以交到我們手中,就間接完成你的心願啦!:>

飛燕@心事 said...

但是如果在需要時,妳還是可以拍拍照過癮一下,然後還可以交到我們手中,就間接完成你的心願啦!:>

kinkyskiny said...

意外組的記者最幸苦,永遠沒得好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