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 15, 2005

爬山此累非彼累

昨天放工後,和快樂館主一起去爬山,可是卻遇上了多層阻礙,差點就要放棄!

先說她忘了帶手機回家,然後我竟然在往她家途中忘了方向,怎麼兜也去不到她家,好累好氣! 又不能打電話給她,最後決定一個人去找公共廁所換衣,再到山下等她。

可是,她卻在家樓下苦苦等我, 我卻到了山腳下等她。
最後,還是她撥電來了,搞清楚狀況後,我們相約在山腳下相見。

等了近20分鐘,才見她姍姍而來,等得好苦哦!

記得我們第一次去植物園跑步時,也是拖三拖四才去到現場, 每次和她提起去爬山,就怕怕。不過,上到山上的那份感覺真的很好。

希望5月的神山之旅,一切平平安安,順順利利。

5 comments:

阿雪 said...

当你们约"爱很简单"时,别忘了约辛德瑞拉.她也是爬山高手哦!

阿雪 said...

过份,我不懂谁怕鬼,恐怖声音还没出现,整个人就跳起来的人就是你呢!

I'm表哥 said...

小燕去爬山?哈!恐怖!

飛燕@心事 said...

小雨,要我等到晚上9時,未打球就已經累了,如果妳願意陪我去爬山,那就更好。

別忘了隨時准備好運動裝,我會隨時邀妳爬山哦。

阿雪 said...

me!me!me!call me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