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 2, 2009

可怕的自己


今天是我上班首天,沒有阿耿出現的日子,原本心情低落的我,如何也擠不出一絲笑容。

是被昨天的事情困擾著,哭了一大場,第一次用枕頭敲打木橱,發出“Pang Pang”的聲音,自己也有點驚訝於這樣的舉動。

“說妳沒用就是沒用!”一句話,打碎了整顆心,突然無法呼吸,整個人墜入了深崖。憤怒、難過、失望……這是人說的話嗎?

釋放了情緒,淚干了,吶喊停了,我累得睡著了。不知過了多久,突然從夢中驚醒,聽見了女兒的聲音。

感覺好多了,原來不去壓抑這股情緒,反而讓自己釋放得更快。

回想起來,最可怕的,不是我的發泄方式,而是當別人中傷你的時候,你竟然無可奈何的相信了!醒醒吧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有适当的發泄方式是对的,
我有时候没有发泄出来,一个人躲起来偷偷哭,心中的痛楚只有增加没减少,悲伤的情绪依然潜在内心深处。
哭过以后,你要更勇敢站起来,
你要知道,你是最棒的!我们都爱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