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 28, 2005

鬱金香的愛戀


鬱金香的愛戀, originally uploaded by Somuiyen.

我以前不太喜歡花,別人眼中的紅玫瑰對我來說只覺俗氣。女人都愛花嗎?我只覺得那是一種社會所共同塑造的型態。

至到從書中看見那脫俗超凡的鬱金香,含苞待放的花瓣,羞答答的樣子,想要看看周遭的世界,卻總是有所保留。

更喜歡它那與眾不同的名字,竟然和憂 “鬱”扯上關係,一聽就愛上了。那時候的我,樣子根本就是和憂鬱劃上了等號。

鬱金香市價很貴,不曉得是否與它超俗的花質有關。常在夢中尋找她的身影,期望早日和真實的她相遇。

24日晚情緒一團糟,隔日晚收到這3朵粉紅鬱金香,頓時只覺晴空萬里,憂鬱一掃而空。

6 comments:

thecosmos said...

想不到阿成哥這樣浪漫。

anyway,我最喜歡的還是玫瑰花。

小新 said...

我雖不像一般女生酷愛花,但看過一本名為紫色鬱金香的書後,我也一直渴望和它相遇。

我想陳先生的心意,燕歸來館主早已暖入心底…

Anonymous said...

多年前﹐有個男生很喜歡一個女生。
鬱金香是他最想送她的花。
當初不懂原因何在﹐
現在﹐終於明白了。。。

thecosmos said...

annoymous是不是阿成哥?如果是的話:

阿成哥,你們兩夫婦很肉麻啦,不要在這裡晒命了,繼快樂館主之後,又多一對讓人肉麻得雞皮疙瘩掉滿地的人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是阿成哥﹖
非也﹐非也﹗
我只是個站在一旁的小觀眾 ﹔)

飛燕@心事 said...

隱名人,你最後明白了什麼?最後你的鬱金香送出去了嗎?想聽聽你的故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