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 21, 2005

加入眼鏡蛇一族

前陣子,駕車的時候載著墨鏡,常覺得前方的景像會慢慢變得有點矇矓,我只是習慣性的把眼鏡提一提,看清路面後繼續上路。

採訪節目時,坐在後方,前面的字樣怎麼有點歪歪,又瞧不清呢?眼睛瞇了起來,才看見那細細的幾個符號。

前陣子眼睛一直浮腫,雙眼呆滯,後腦常似有東西在拉扯般,快要失去重心。

和同事說起我的情況,零先生卻揄揶我說:這種年齡不可能近視啦 ! 很可能是老花吧。我聽罷,欲哭無淚,年值芳華的我,竟然會患上老花?

前晚,拉著阿成去驗眼,證實自己近視了…開始要載著眼鏡四處跑。唉,我明亮的天窗,從此就要被掩蓋嗎?

6 comments:

thecosmos said...

我瞭解妳的心情,想當初我一知道自己近視後,簡直覺得世界末日來了。

不要擔心,很快妳就適應了,去戴隱形眼鏡吧,我想會比戴眼鏡讓妳開心很多。

快樂小館 said...

從此又多了一個人的“電力”被鏡片遮擋了。

hiro said...

啊喲,現在戴眼鏡可是一種時尚,有些人明明沒近視都特地去戴眼鏡。可能燕小姐戴後更加魅力四射,誰知道。(就像我,呵呵)

戴隱形眼鏡?暫時不要啦,試戴有框銀鏡先,可能你會比較喜歡多出眼鏡後的這張臉。

jianglong said...

原來你也是"蛇"一族......
戴眼鏡也是會像"慈母"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想,你还是戴眼镜好看。

Anonymous said...

當真是戴眼鏡較好看嗎﹖
有空就出來讓我看看噢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