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 8, 2005

阿美的噪音不見了…

剛開始,阿美到光明時,就有一副駕奴予人的氣勢,我心想:國外(台灣)回來的,果然不是蓋的。

她有陽光般的笑容,宏鐘般的笑聲,一對永遠睡不醒的瞇瞇眼,那把高八調的嗓音…這是她給我的深刻印象。

我這個人最糟糕的是,很怕噪音,她卻愛在電話上,和友人短話長說,我一邊猛擦汗赶稿,她的笑聲談話聲卻一直在耳邊嗡嗡作響,我恨不得…

如今,阿美要走了。自從搬到新辦公室後,她已離我好遠,很少聽見她那把刺耳的聲音了,只是偶爾到來串門子,才響起一兩次。

如今,卻不儘要問,何時才能再聽見伊人“巴辣”的聲音?

4 comments:

阿雪 said...

哎喲,只要你打一個電話給她,她那寂寞難耐的聲音,肯定會震破你的耳膜...

jianglong said...

離別為了下次再見,所以要祝福她....
加油喔

jianglong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thecosmos said...

怎麼可以趁我不在,偷偷寫我的外話? :)

不好意思啦,不曉得給妳帶來這麼多困擾,妳大人有大量,就不要記我這小人的過。其實我也沒辦法啦,誰叫我媽把我生得舌頭長過人,嗓門大過人,妳就原諒我媽吧! :)

婚紗試得怎樣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