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4, 2009

騎馬樂


小歆茹確實比她媽還有膽。

上回和她到峇都丁宜海灘時,在馬夫遊說下,我首次登上了馬背。誰知,一踏上馬背我就害怕了。

坐定後,把小歆茹也接上來,坐在我前面,當時她剛從泳池玩水出來,我以毛巾摟著她,深怕她著涼。

當馬兒開始走在沙灘上,因為沙粒柔軟,馬兒啼達的走,我們坐在上面便左右搖擺,我開始時真的是怕的呀呀叫,但我女兒卻一幅“淡定”的模樣,沒有聽見她像我那般烏哇亂叫(她是否怕得不敢出聲,則不得而知了)。

坐在馬上,看著旅客用降落傘在海上奔馳,藍天碧海,夕陽西下,旅客在海邊築起沙堆、衝浪、追逐……
這種在檳州海岸當旅客的體驗,我還是頭一遭。不過,可以放松一下緊繃的心情,感覺真好。

2 comments:

ahkheng said...

我临飞前也带了家人上槟城走走,弟弟也有骑马呢,哈。

要命的瘦子 said...

很喜歡小歆茹的自白,以後多寫!(不過,要靠感覺據實報導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