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 18, 2005

心中的黑點

每個人總有害怕面對一些事情的時候,尤其是不想做那件事,又被迫著去做。我常常就這樣陷入那黑點之中,無法自在順暢地呼吸。

這時的我會頭痛、愛睏、更想時間快快過去,讓我馬上脫離最痛苦的一刻。當我不想接受一項任務,想要逃避它時,我就像一條快死去的魚,只會開口喘氣,等待別人來救我一命。

工作常常給我這樣的壓力,自小生性被動,想到長大後要當好動的記者,改變自己被動的一面。可是,真的死性難改,膽小如鼠的我,至今仍是這幅樣子…唉!

很多人或許都知道自己心中的那團黑點,常常被侵蝕的失去反擊的力量, 左閃右躲,最終只能抱膝痛哭,持續在原地無力呻吟,結果我判了自己慘酷的死刑

1 comment:

快樂小館 said...

哇!小雨發表了很不錯的偉論。

嗯,每個人都有黑點。嗯,至少了解自己的“黑點”是甚麼。要學會如何克制它,不要讓它阻絆你的事業。

祝福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