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22, 2005

生活真的只有累嗎

我想,口里每天吐出最多的字眼,唯獨“”這個字。

睡醒累、睡不夠累、工作累、打稿累也累、運動也累…我究竟怎麼啦?

朋友說,累的感覺根本是妳自己所想象出來的,只要妳告訴自己不累,就不累。可是我還是覺得累!

中醫說,妳的工作壓力是否很大? “偶爾吧。” 妳當記者嗎?怎麼會累? 用筆寫新聞而己嘛。可是我放工後真的累得倒頭也不能睡。最後中醫沒法子,叫我多運動吧。

要征服神山前,的确動得很勤,放工去爬山、清晨散步,注重睡眠;現在五臟六腑又開始沉睡了。

S告訴我說,別管那是什麼感覺,累或不累,只記得要一直做做做,哪來的累?

哦,我有空不累時一定要試試看!:>

2 comments:

快樂小館 said...

我最怕的是心累,心一累,做甚麼都不能起勁。通常累的時候,我都會說一些鼓勵自己的話,或告訴自己“快樂館主,不行,你不可以這樣。”

thecosmos said...

我上次看過一套電影,叫Legally Blonde,影片中說如果經常運動,身體會分泌一種物質,會讓心情保持愉快。

我不知道可信度多少,但在我身上是應驗了。我只要停一陣子不運動,身體發胖不說,心情也容易沈重。

啟賢曾對我說,可以試試每天下班回家隨便做半小時軟身體操,如果嫌每天做煩的話,隔一天做也行。

試試看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