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 18, 2006

歡喜的一刻



出閣那一天,大家都來了,笑聲四散在空氣中。大家一早就裝備整齊,赶赴這一場有點慌亂的婚禮。最後,慶幸一切在歡笑聲及感動中結束。爾後,就是兩人攜手迎向未來挑戰了。

二哥傳來一則短訊:婚禮的結束,只是婚姻生活的一個起點;生活是問題的制造者,生活的延續有賴于人不亭的解決問題。智慧的婚姻生活得明白爭執和泠戰是生活不可或卻的潤滑劑。

二嫂又來一則短訊:每一天都是翻過的一頁,有時翻得輕鬆,有時翻得沉重…婚姻里頭,是一種尋找,不斷失去,不斷成長,然後不尋找,尋找自己也尋找對方…幸福,並不是兩個終於相愛的人終于在一起了,而是兩個相愛的人,找到了一個彼此能互相接受的相處方式,相伴共度一生…當你們在台上唱著《我願意》時,我們都很感動,感動于真情流露。

無論以後會經歷什麼,請記得“勿忘初心”這句話,祝福你們新婚愉快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贺卡收到了,谢谢哦。
哈哈,以不同的身份过这个年,一定有不一样的感受吧?
那就写篇稿来跟大家分享啰。

小杯 said...

终于看到你找到了幸福,这是5年前大家所期待的画面。

心中是喜悦的,特别是我们这班兄弟姐妹。虽然不是全部都到齐,但那份祝福是满满的。

道谢的话就不要常挂嘴边,如你所说的,“心照不宣”。

那便是默契嘛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