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 15, 2006

新婚生活

去年尾出閣後,見人就被問:婚後生活如何?我常常是皮笑肉不笑,該怎麼回答呢。的确有點考功夫。

早上一樣要上班,放工一樣回家吃飯,似乎沒有太大的差別。只是每次看回出嫁當天的照片,似乎有點“驟然而逝”的感覺。開心難忘的日子常讓人懷念。

最令我感動的是,這場喜宴讓兩家人的感情更好。大家平時都不敢表露,但是整個過程卻是體貼的無微不至。阿爸敬茶後,坐在一旁看見幼女大派紅包之際,喉頭在蠕動、我看見他紅了眼眶,忍著不讓眼淚掉下。

家人從老遠的柔佛租用一輛旅行巴士而來,真的是一項壯舉,姐姐們來自新加坡、新山、 吉隆坡,卻都能齊聚一塊,為小妹慶賀,心里的悸動莫明。

大家都在一場旅途中,感受那股一家人的情懷,還吩咐另一半不可欺負我,哈。

婚後生活說真的,是有了一個固定的伴侶,有時難免鬧意見,但是以愛為前提,兩人一起往前走,一起尋找美麗的花蒲,間中或會意見分歧,但是我的目的地是一樣的,共同擁有美麗的人生。

關心婚後的我的你,謝謝囉!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来帮你灌水水噜!!
送你一盏很美的星灯~
愿你和你老公幸福,快乐喔!!!
.∵.╭══╮∵.
  ╭╩══╩╮
 ☆▆▇██▇▆☆  
  ★◤☆☆◥★  
   ║★★║   
   ║☆☆║   
  ☆║★★║☆  
 ☆★◣☆☆◢★☆ 
▄▅▆█▇▇█▆▅▄.∴.∵.∴.∵.∴

快樂小館 said...

難忘的婚禮之後,還要付出很大的努力去經營一段好姻緣。

那一天出席婚禮,成為你們愛的見證人之一,希望你們可以繼續幸福地走下去。

嘻嘻!幾時可以看到你們愛的結晶品?

飛燕@心事 said...

婚後,大家都愛問:幾時生孩子?唉喲喲,大家都太心急了啦!

生活剛安定下來,婚後仍有許多人與事需要處理,心理周適更是一門很大的功課。

生孩子的事,如果沒有臨時“突破”,該是一年後的事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