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 2, 2005

一老一少

一老一少
一老一少,
originally uploaded by Somuiyen.
早晨,陽光洒下,一老一少,快樂的在家門前拔幼草。

小孩兩歲多,叫彥旭,二哥的兒子,回家時他口里不停的唱著“世上只有爺爺好”,“世上只有婆婆好”,真的不得不疼愛他。

笑容慈祥的就是我那70歲的媽媽,家里有了小孙子陪伴,她疲憊的臉上也常泛笑意。一老一少常常在互動中找到娛樂空間,讓少有回家的我找到了一絲絲的安慰。

4 comments:

hiro said...

我媽媽也60多歲了。原來不只我,不少人的母親都大有年級。

算起來我們的母親生我們時都屬於高齡產婦。這樣的母親若與其他年輕母親相比,能陪我們的日子相對更短。。。

希望大家的母親都健健康康。

快樂小館 said...

我的老爸和老媽都還年輕。他們早婚,而且我又是長女。你們三個都是幼子,老媽生你的時候都已輕老了。

我也希望父母親身體健康,永遠恩恩愛愛

飛燕@心事 said...

原來,我身邊還有這麼多“老媽子”生出來的產物,難怪彼此這麼投緣。

我相信,在老媽子薰陶下的孩子,總是有一份難得的“老氣”,也是與眾不同的另類吧。

离家离上瘾的老人 said...

很可爱噢!看了这照片有幸福的感觉,那韵味都拍出来了。
让我想起小时候照顾我的婆婆,不知我们有没有过这么温馨的照片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