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 25, 2005

談情的男人

近來,一名朋友腳踏兩船,一名朋友失戀後計劃遠走他鄉,和他們徹夜深談,一個用電話,一個用綱絡,有了兩種不一樣的心情。

和男人談他們的愛情,不是每個人都願意,總是左轉右拐後,才挖到一點他們真實的情緒。男人總是習慣癮藏,尤其是面對自己內心最不想碰觸的地方。

喜歡和男性朋友聊天,聽他們談女人在戀愛時,種種令他們不解的地方,他們總愛問:“女人都是這樣的嗎?”

我常從他們的疑問中找到一絲樂趣,是男女交往中一門重要的功課。他們更愛聽我這只談到xx次戀愛的女人口中,嚐試了解女人的思維方式,可是我想那比登天還難吧。

感情很好的男性友人,總會在有事時,想起我這遠方的朋友,接到他們的電話時,我開心多過擔心,因為男人坦白的時候最迷人。

談到最後,我發現不只女人愛發牽騷,男人也愛,只是對於不輕意挑動情緒的男人來說,找到一個粉紅知己,才能安心讓情緒靠岸。

2 comments:

thecosmos said...

我最喜歡當人家的戀愛軍師,或者解答“女人是不是都這樣”的問題,如果他們不嫌棄,給他們我的MSN,我可義務輔導喔!

飛燕@心事 said...

我就是曉得她有所企圖,因為失意的男人這時候最容易“被誘惑”。而且,以cosmos那把甜嘴兒,只怕不下幾分鐘,我的男性朋友就貪新忘舊了哦。

不過,愛很簡單這麼緊鄪向我爆料,是否當初失意時,一時不慎而……中了她的圈套?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