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 31, 2005

周傑倫安哥!

上週六專程下吉隆坡觀賞周傑倫“無與倫比演唱會”,不停狂喊“傑倫”之際,惊覺自己原來也可以如此“瘋狂”和“年少”。

看著身邊許多比我年輕的小伙子,狂喊周傑倫,我卻從來不覺得自己不屬於這個年代,心境依然年輕哦。反而,我比他們更賣力的揮動、撕叫。

去了一趟《星洲日報》,那里的舊同事卻以不可置信的眼神看我,因為我怎麼看都不像“傑倫迷”! 哈,又讓你們看到不一樣的我了。

其實這次遠行(雖然不是遠到出國),都是因為舊室友佩川邀約,包吃、包住、包入門票,所以才在闊別半年後,再次踏上吉隆坡這片土地,感覺已有點陌生。

四周景色不變,心境卻有了轉變……

抵達KL已是淩晨1.30pm,站在7-11店前等朋友來載,精神卻出奇的抖數。和舊同事盈盈徹夜未眠,談了一堆這些日子離開後,公司及身邊所發生的大小事,整晚輾轉難眠。

以前在KL,我們倆就情同姐妹,更貼切的說是“患難見真情”! 我們是公司內出名的“MO 姐”(廣東諧音:慢吞吞),時常一起唉嘆和相互鼓勵,如此相依為命。

從一個城市搬到另一個城市,有了不一樣的體會,回到檳島已近6個月,但是在KL生活的那段歲月,永遠忘不了。

1 comment:

I'm表哥 said...

小燕姐,好心妳啦都快30歲的老女人了,還專程下吉隆坡學比妳年輕的小伙子狂喊周傑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