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 25, 2005

茶軒動人的由來

對於這座茶軒,客人都很好奇字號的由來, 讓館主來說一個動人的故事吧!

話說,曾有個來自北方的客人,遇上一個南方姑娘,並深深為之著迷. 可是剛揮別情絲的姑娘,不願再次輕意的墮入情網,婉拒北方客人的情意.但姑娘心里對這名痴情客人也心存好感.

某個深夜,兩人倚在露天陽台,有了這段對話.

南方姑娘: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這裡,到很遠的地方去,你會怎麼辦?
北方客人:我會在這裡等你,一直等你.
南方姑娘:如果有一天我找到了生命中的他,你會怎麼辦?
北方客人:只要你還單身,我還是會等你回來.
南方姑娘:你真的很儍.

北方客人:如果有一天他不要妳了,記的回來找我.
南方姑娘:......(無言以對)
北方客人:我會在這裡搭起一間茶館等妳回來,取名"燕歸來".

3 comments:

thecosmos said...

陳太太,妳太肉麻了,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。等我和艾婷有一天交了男朋友,我們一定加倍奉還,讓妳除了雞皮疙瘩掉滿地,連皮也冷得掉了一層。  :p

I'm表哥 said...

小燕姐,妳別再做故事騙人了好嗎!而且妳做的故事好肉麻啦!

紫雨老师 said...

蛮感人的嘛,楼上两位怎么这么不懂情趣?